此人已趋势

afd冷色青

《神秘系代表》

  严重ooc警告。

  

  米斯蒂克:那当然是我啦!

  奥尔德:你算老几?

  米斯蒂克:我可是神秘系精灵王!

  奥尔德:我还是异能王呢,而且我当初可是对标谱尼的存在!

  米斯蒂克:好汉不提当年勇,现在别说是谱尼,什么精灵都能甩你十条街。

  奥尔德:你不也是?

  米斯蒂克:可你还超进化了两次。

  奥尔德:那你什么时候超进化呢?

  米斯蒂克:反正,到时候肯定也能甩你十条街就对了。

  奥尔德:要不咱们打一架?放心,我保证不会使用超进化形态。

  米斯蒂克:这主意不错。

  宣判员:你俩差不多得了!我宣布,神秘系精灵的代表是——

  米斯蒂克:是我!

  奥尔德:我我我!

  宣判员:是卡鲁耶克!

  米斯蒂克/奥尔德:啊?为啥?

  卡鲁耶克:懂不懂作为第一只神秘系精灵的含金量啊?

评论(4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