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人已趋势

afd冷色青

崩溃了啊真的

  一开始本来斗志满满,心里想着:上次困难卫岳是靠着攻略才过,那这次的困难武星婵,我一定要靠自己过!

  结果呢?第一关用天香小乔,嗑药都没法6回合内击杀。还是在别人的提示下,换了物攻翻倍技能才杀掉。

  (主要是看小乔特攻流嘛,就觉得用物攻技能,恐怕翻倍也没用)

  第二关还好,自己用混索打了几遍就过了,这应该是我唯一一个完全靠自己的力量,过的关卡了。

  第三关也是靠着别人的提示,才用嗑药圣谱杀掉了那个龙哈。

  第四关我真的吐了啊!那个圣雷愣是想不出过关的办法。连伪84都试了,想着大不了第五关强攻,结果好像也不行。

  我崩溃得只能再次去求助,得到的结果也没有一个能帮助我的:有说用帝皇之御的,但我第五关还得用呢!有说用瞬杀的,但我根本洗不出几个瞬杀精灵啊!

  总之,眼看着时间只有两个多小时了,我最后还是只能放弃,选择打简单。

  可我真的很不甘心啊!今天下午一直在想过关的办法,浪费了那么久的时间,结果最后还是只能选择打简单……😭

  (他们说地狱比困难简单,但要用四九圣尊,可我没有四九啊!)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