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人已趋势

afd冷色青

关于武星婵困难

  谁知道这个难度里面,所有BOSS的特性是什么啊?我想尝试不看攻略自己打,结果第一关就打不过。

  我首先是想着拿光系精灵来打那个卫岳,但我拿不出什么比较好的光系精灵,只能用天香小乔试一试。结果发现就算能赢,也无法在6回合内击杀她。

  于是只能考虑其他比较强力的精灵了。

  但我的阵容目前并不是很好,不然也不会跑去打困难,所以必须精打细算。

  我的计划是:前四关刚好能过就行,然后最后一关用84干掉。

  那么,我必须了解他们的特性。

  但我不知道在哪看BOSS特性,上网一查,找到的也只有攻略。

  可我要的不是攻略啊!

评论(6)

热度(1)